胖斧斧

一只找回理想经常玩游戏的咸鱼

“我依旧想改变世界”

⊰二次⊱⊰日语⊱⊰技术宅⊱
⊰插画⊱⊰游戏⊱⊰自动化⊱
工作·健身·游戏·画画

【6月基础】快结课了QAQ


基础课要结束了 真是舍不得 这是毕业作品之一 还没画完

ivan老师说 超写实画得好 后面才能有自己的风格(后半句大概是...

每天大概就是这个样子 前两天一直打游戏 昨天才画心里还有负罪感...

交上去的时候只完成到下面这个程度 明后天又要继续没日没夜惹QAQ


总之.....加了个油 争取赶紧画完 赶紧画场景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哦对了----------------

最近wb上都是仙剑古剑互吵互黑 我真的是..........很无力

好友两边都有 我这个双粉太难过QAQ

其实也算不上双粉 只是两个游戏都玩 出了新游戏还是会玩

以后画画什么的 想起来啥就会画啥 没什么特别倾向了已经


我不想因为电视剧抄袭什么的 搞的游戏玩不成

毕竟我是游戏粉 不是剧粉 别的单机我还会玩 所以 我不太懂互相吵什么

游戏公司之间我真是没太大所谓 玩游戏而已 开心的是自己

吵架嘛 不高兴 满肚子火的还是自己= =


就酱喵!快结课了 毕业作品赶紧画起来呀~~

评论

© 胖斧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