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斧斧

一只找回理想经常玩游戏的咸鱼

“我依旧想改变世界”

⊰二次⊱⊰日语⊱⊰技术宅⊱
⊰插画⊱⊰游戏⊱⊰自动化⊱
工作·健身·游戏·画画

emmmmm.............???

为什么改名呢...因为被叫胖虎很多年??干脆就叫胖虎好了

但是不太可爱??那就胖斧吧!斧斧也很好听啊(竖拇指!


最近辞职的一个多月除了出去玩,就是在家打游戏,哦对还有几乎每天去健身

身上能看到肌肉型了,腰围和腿也瘦了,我争取到了北京赶快找个健身房

一年没放假的我,在珠海的海岸,十分舒爽

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城市里有我喜欢的人,即使他只把我当游戏好友吧


-

btw为什么突然上loft???因为我每周要看的节目zmz删掉了资源

但是loft上的还在

我突然想到这里是真的没人看我.....所以在这里励个志吧


我喜欢我的第一份工作,即使工资不高,但我十分享受,满心热爱

喜欢咖啡,喜欢研究冲煮,也喜欢参加比赛

突然冲动答应了另一份工作,从一开始面试就不开心

但是无论如何也推脱不掉


我也突然找回了理想,既然那么喜欢游戏,我也想做游戏

每一个游戏玩家,大概都会做游戏的梦想吧

新工作和计算机方面有点接近,所以一边学C#和u3d一边工作还比较方便


朔风如解意


斧斧

评论

© 胖斧斧 | Powered by LOFTER